• Dec 18 Thu 2008 17:46
  • 倒影


「愛過的人有時就像你的影子般,如影隨形這樣。」

我還記得,有誰說過這麼一句話....

好吧其實是我編的:P


今天滿堂堂

最讓我感觸也驚嘆的

莫過於張奇錚老師的戲劇概論了

經過一個學期的教學

我也旁聽了一個學期(不到三次缺席吧)

從我被系統自動退選到現在

身旁每個大四學長姐感覺都沒怎麼在拍戲阿

。。。

今天是各個學長姊組的戲劇成果發表

所以看了三部電影

鬼異、稻草人、子民大佑那組的我倒是忘了叫什麼名字SORRRY

11分鐘、三十分鐘、三十四分鐘

......

都超好看!!!!



鬼異是在說一個校園暴力的故事

稻草人是在談從小到大的夢想延續

大佑那則是說平行世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的愛情故事



都很好看!!

真的

沒想到平常看起來散散的學長姐們

拍出來的東西竟然這麼有FU










小杜、阿夜那組的稻草人

遠至彰化取景,片中甚至有"孩子"的演出

超級讓人會心一笑!!

都讓我想到囧男孩了

真的很好看欸

很溫馨,卻又有主軸

演員的演技我也很喜歡~~~~水啦!







大佑那組的

平行故事愛情,架構很完整

而且運鏡的手法有相當多的角度

角色們的演出拿捏也很棒,而且相當好笑~~~

劇情最後的伏筆尤其讓人感觸!!!!!!!!!

真的

好看!!

現在想起來還會雞皮疙瘩 QQ








所以

這個3。4節

真的是大賺一筆

拜託拉~~想拍片的人去修這門課

實用性&豐富度絕對絕對跟丁爸同等級!甚至更活潑

會讓我這麼震驚是因為

老師說平常都是大滿班

今年比較少,大概二三十個人

於是我就以為今年大概拍出來應該是不比去年的精彩度(有看過去年的作品)

沒想到整個非常好看阿!!



真的很推這堂課

因為深入淺出

並且很多佐證

老師風趣至極上課氣氛佳

許多面向都有接觸,像是劇本寫作,好萊烏老套劇情公式

所以





























有一點點半格的味道

但其實他很單純的只是倒影

手邊沒相機真的滿困窘的

好加在還有手機可以頂著用

呼呼~

















這天還不錯

天冷多穿點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張其錚老師
  • 啊呀!你把我的名字寫錯啦!
    要打屁股啦!
  • 天阿!<br />
    老師你太威風了= =<br />
    竟然找的到...<br />
    而且名字是打錯的狀態= =<br />
    哈哈<br />
    我下次會打對的XDDD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