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最後一科
無趣的英文

在考前,我連看都沒看

只有在考試前的20分鐘開始看

我看的很認真

只是有點慢

鈴鈴鈴。。。

鐘聲響起

我趕緊翻開書包找筆

沒想到...

我竟然忘記帶鉛筆.....

到處求救未果

我當下的感覺我真是糗翻天..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一聲溫柔的:「這支鉛筆借你。」

真的不亞於天籟之聲阿!!

於是我就這樣借到了

熱心的別系同學

qq

好心有好報,妳一定會出頭天的(它寫考卷寫滿久的)哈哈






考完之後就準備辦正事

首先,我要先找到王菁老師

然後,我要上六樓填預約單


於是我上去找王老師

中途跟原住民&曹格聊了一下

上去之後

老師不在....


當下聽說是老師也許出去監考了


於是乎糾了一群數傳系的一起聊天

我覺得很妙欸

因為幾乎沒看到什麼傳院人還在學校了阿= =

可是數傳系超多的!!!

是都捨不得回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意思XD

就這樣

聊到12點

我們以為王菁老師應該是監考完了

我可以迅速衝上去

沒想到打電話給老師的結果竟是老師正要下來吃飯...

所以又等了40分鐘

真是很感謝原住民、曹格、小捲的陪伴(在旁邊打PSP的YOYO不算 哈哈)



千呼萬喚的去找老師

找到之後才知道....

原來老師早上只是去上廁所

相對久一點的..

他上完廁所後就回辦公室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我大體上是可以中午就回家的QQ


還有電視台今天也沒開...

希望我禮拜一的新聞還能出機~~嗚




就這樣

去宿舍拿了放在學校大半個學期的古典吉他

走下山的途中遇到YO超籃球團

就加入了 哈哈


打的超級爛的欸XDDDD

爛到我都笑了

哈哈

天阿!!!!!

真的變成只剩一張嘴的籃球人了...

SUCK SO





也因為籃球,我回到家沒多久就睡去了

天阿!!這是肌肉有點拉到的感覺

好弱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直笛工廠很威

聯強葛格竟然在用



報告完畢

耶又是隔日誌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