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價值...

關於紀念,每個人的定義都不盡相同

就像收到一封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保留方法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產業都要做到分眾

那紀念的方式可以怎麼做?

我在倒垃圾的時候想著

如果簡訊可以分享

可以跳脫出手機

甚至成書

那不是件很美的事情嗎?



我喜歡簡訊的感覺

就像我永遠記得我的第一封簡訊傳了四十分鐘一樣

值得紀念


如果哪天

你的朋友,或者你的情人

將你傳給他(她)的簡訊集結成一本小小的寫真書

那不是超屌嘛













當然這樣還是不夠的

太單純的技術及產業

入門的門檻就會比較容易

那就代表很有可能像代工一樣

易取代,人人可著手






所以我們要能夠保留簡訊的EXIF資訊

也就是所有的時間點,以及當時的暱稱


如果能夠用到定位,說明這簡訊當初

是從何地傳遞到何處的,那更好



做成客製化的小書

或者充滿設計感的擺設、甚至於可框的器具

好了

今天就發想到這:)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ueight329
  • 要不要先出個一本啊你,開祖


    蔡健雅的記念好好聽
  • 我很想欸 哈哈<br />
    真的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 apple2fish
  • 好科技的一個想法啊!!
    不愧是科技人~~
    考慮下學期專題做這個阿XD
  • 嘖嘖<br />
    如果雅虎有推出我就做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 damientp
  • 簡訊+GPRS+Google Map~
    嗯...
    想了很久 我放空了:p
  • 很棒欸~具像化來說就是這樣<br />
    可以再多想一點阿~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