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當代藝術館--小碎花好不
這個展覽,真的好好看

好幾個禮拜前

就行經此地,但是總是沒有進去

總算今天進去一償宿願


有鑑於今天一月18號

是最後一天的展覽

所以我大張旗鼓的約了早上10點準備看展覽

一來是怕人潮擁擠

二來既然是假日了,當然更要好好規劃時間


此行很酷

因為我約了金票來:D

金票欸


網誌上很少出現他的照片

不過這張拍的有點差 哈哈


其實今天還在感冒

但是衝著最後一天

要是到最後也沒來

豈不是太過可惜



MOCA的票一張50元

拿到票之後可以當日無限次數進出

很棒我覺得:P


有22個參展的藝術家

他的展覽模式有點像是一個一個的小房間

像是西門紅樓內的創意市集那樣

只是小碎花不得裡頭就是藝術家想呈現的


一開始有聽導覽

跟著一群不知道是國中還是國小的孩子一起(沒髮禁後很難分辨 哈)

但是聽了約莫1/3就聽不下去了

因為小孩子不受控制的會很吵,連基本的觀展環境都喪失了,只聽導覽來了解展覽

我不喜歡

看展覽就是要信步走走,慢慢思考才是阿



館內說是不可以拍照

但是其實有看到佩帶攝影證的人走來走去

具體怎麼申請還真好奇





---------





第一個看到的藝術家是可樂王

常逛書店的人一定看過他的作品

(導覽人員也這樣說XD)

他的理念是想把自己的展間當成一個現實生活的部落格來經營

可以說話聊天喝茶看作品

很通俗

但是看到後頭的藝術家後,就不免提出問號....那,你的展覽還有什麼是我無法理解的嘛?

我看不出來,怎麼辦


紅膠囊的展覽看的我驚呼連連....

他的作品也就叫做"小碎花不"

我沒有多做聯想

因為那個視覺效果與衝擊

實在是強烈的吸引住我的目光

往左,往右

好像有太多不一樣的世界在等著你去窺視

好屌


桂綸美

沒錯...是不能說的秘密-桂綸美= =

我只能說當下發現是她時還不敢置信!!!

怎麼這麼有藝術氣息阿!!!

關於主題與她的恐懼其實很老調重談

只是透過這個裝置藝術,讓人也有點身歷其境的感覺

當你是個平凡人,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被拍下照片或許已經會微微皺眉頭

是想讓人感同身受嘛?


調教房...

真的是嚇慘我了

愉虐...

噢琺,太...難以讓人想像

這個展場房間是18禁的

內容也的確很十八禁...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釐清那個展場究竟給我帶來了什麼想法或啟發

或許,最直接的是爆炸性的增廣見聞....吧..


姚仲涵

她的藝術作品讓我覺得有意思極了!!

聲音藝術家,光聽這抬頭就屌翻天了XDDD

如果說要發掘日常生活中,讓人忽略的聲音

那麼如果給我做的話,我好想做一個貓咪的咕嚕聲的作品

感覺就超有趣的阿 哈哈哈哈


李國弘

摔角王

好好笑

展場還有玩偶XDDD

是真的可以抓來摔的"大玩偶"!!

雖然我沒認真看完,哈哈

但是讓我大笑不少次~~~


現在詩

透過刪除訊息,昇華訊息的方式

來完成不僅過程有趣,完成時更顯難以預料的詩句

好酷!

再還沒去看前,知道這訊息的同時就覺得超屌

真的滿有趣的~


夏夏

轉蛋詩的人

我第一次看到轉蛋詩,是在高中逛CAMPO時

當下就覺得超屌,但是直到現在,也未曾嘗試消費過

或許是潛意識中有自覺與詩人搭不上邊吧~~哈哈哈

她的互動裝置很好玩

你有多高,書有多少本

我是143本

因為有點直立困難,又急切的去逛下個展場,不然一定可以破150本的ㄚ阿阿阿(小孩子氣?)




這些藝術家

在我的生活中是極具缺乏的

我既不了解他們的存在,更不知道他們的生存方式

但是藝術家的生活讓人憧憬像是自下種下的種子

總會發芽,讓你想去瞧瞧

他們都很屌又很強

雖然我是上了官網,也就是今天才真的了解那些經歷

哈哈

他們的官網做的非常漂亮

不僅有藝術家的介紹,還有部落格,甚至展場照片


小碎花不雖然已經結束了,沒辦法現場朝聖

有興趣的人

我相信看看他們的網頁,絕對也是收穫頗豐


:)

小碎花不-亂變新世代




結束前還看了X= XXXX的一個展,滿酷的!

感覺像是不同階段的水平呈現的感覺



離開前,還揪了此行了另外三位友人

各寫了一封

"一年後,給未來的自己"的信

重點是,這是MOCA的免費服務!!!



我超期待明年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信中的期許與一切難題,到時都已結束:)






我愛這個藝術天~啦啦啦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reyoucry
  •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等我回台北

    洗好屁股等我

  • 反正有人就是食言而肥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 悄悄話
  • una9251017
  • 昨天我才從當代藝術館走過去!
  • 有趣嘛?<br />
    走去那幹啥ㄚ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 k0608asos
  • 那張拍得有點癡肥
    雖然我的確變胖不少~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我的行情...

    如果沒有小孩就可以聽導覽了
    聽導覽一定可以比較了解吧!

    18禁我還是沒逛到
    只有進去找你而已XD
  • 哈哈<br />
    我是沒感覺啦<br />
    <br />
    是阿<br />
    後來好像也沒遇到啥導覽<br />
    <br />
    哈哈<br />
    為啥不逛?

    Royan 於 2012/04/23 08:46 回覆

  • carina1205
  • 小碎花不我也follow了!!
    紅膠囊的 真的很酷~

    摔跤王讓我們笑了!
    上二樓的那堆書中就有這本~
    整個方尼到不行!!!
  • 超酷搭<br />
    走來走去整個視覺太跩了<br />
    <br />
    哈哈<br />
    我沒看欸 真可惜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