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就去板橋接北宜人回土城
久違的兄弟好久沒看到欸!!

真是開心斃了

因為昇昇真的太久沒回來了阿

經濟因素使然

也是打工因素使然

真是讓人不想多想的種種


不過一如往常的

回到台北就是要血拼一下

更何況今天天氣有夠好欸!



而且在出門時,就發生了很愚蠢的事情...

這隻假米格魯的"胖"狗

是隻發情的公狗

說這話倒是沒貶低他的意思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鄰居狗叫做Hana

平常我出門都是她迎接我比較多

但是最近都是這隻公狗!!

發春就算了,還常常發出呼呼呼的呼氣聲

是怎樣? 按耐不住也不用這樣吧

重點是我家在五樓,偏偏她跟Hana有夫妻臉

幾乎樓下的住戶都會放他上來= =(認錯)



今天出門,我自以為跟他熟了

我拍拍我的機車腳踏板

他竟然真的上來了

我傻眼,但也滿興奮的,畢竟是第一次載狗

殊不知....請神容易送神難

他之後就打死不下車

欸!我是要去光華欸 你跟我去幹啥?

後來趕他下車,他還憤怒的吠我,咬我弟的黃靴XDDDDDDD

重點是他很厲害,會一直跑在我的車前頭吠我,硬是要上車

也阻止我離去= =

偏偏他中氣十足!!!!旺旺旺

整個馬路上的人都在看我們....好像我是遺棄狗的主人似的.....Orz

而且我原本以為是她胖

沒想到,他是壯到靠北邊.....

他起跑速度整個追的上機車的油門"摧到底"

幹,我在那邊尷尬了最少5分鐘


好不容易離開了還要心有餘悸

好險他的噴跑持續力不強....囧

很蝦啦 哈哈

但說真的很好笑,沒想到一時無聊請他上來,會遇到這種狀況XD




整個害我想起......

剛好我的國中同學靖升也遇到這種事情

可以看看也滿北爛的 哈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omewhereyou
  • 不完白爛的延伸閱讀改用超聯結?!

    一整篇的重點就是蠢.....
  • 耶~有人回應耶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BeeeBo
  • 而且我原本以為是她胖

    沒想到,他是壯到靠北邊.....





    哈哈哈哈哈哈這句真是太好笑了
    我比較喜歡這類的文章
    多打一點吧
    讓我一個人留言
    所以說上面是誰硬要在那邊跟我搶留言????
    可惡...
  • 哈哈<br />
    是超久沒看到您的意思<br />
    別來無恙阿XDDDD<br />
    <br />
    是說你也很久沒萊搶了後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cupid780528
  • 他說我要吃肉鬆拌飯~~~~~XD
  •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