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DMC!





壓哈!!!

昨天總算"GO TO DMC"啦~~~~~~~~~~~~~~~~~



DMCDMC

很好看的漫畫

所以當初我看完漫畫之後就一直很想看電影

再加上之前聽廣播也聽到影評人在推薦

就一直很心動阿!





好不容易揪到團可以出團去看了

布魯斯、張恩右、王世宏還有我



說到揪人就讓人感到無力





如果今天有個人很難約

但是你卻在事後聽見他輕易的跟別的朋友出去了

那你會做何感想?













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簡稱DMC

是Detroy mental city的簡寫

劇情是在說主角在追尋時尚音樂人這個夢想,卻陰錯陽差之下

變成相當受歡迎的死亡重金屬樂團主唱的過程,偏偏他始終對於他的"時尚音樂人"(戀愛音樂?)

的夢想抱持希望,但他的歌迷總是遠比他在dmc的少,No music No dream!

劇情中穿插著微妙的愛情,有趣的配角們,還有誇張搞笑的經歷。













對DMC的卡司

還有在去看之前,就已經聽過不少的傳聞及消息

像是主角是之前演死亡筆記本"L"的人..

光這點就讓我很傻眼 哈哈

是戲路的大突破?



可是重點是他演的很好

我不知道他在死亡筆記本內的表現

不過他在DMC上,腳色的切換還有情緒的轉折都很北七

很到位,所以很好笑

娘有娘味,也有死亡金屬味

演的很棒

讓人看了電影,絲毫不會感覺有"漫畫改編電影"的不銜接

剛剛查資料的時候也才發現他也入圍"日本奧斯卡影帝"

好跩啊!!!

他才23歲欸@@ 其他入圍者最小的也大他20歲= =,所以真的很酷哥












畢竟dmc也算是個擁有"音樂"性質的電影XD

所以當中出現的音樂也是讓人很注意

我看過漫畫,電影中的歌詞好像跟漫畫沒什麼差異

卻其實乍聽之下,並不會有多麼難聽

一切都很協調,不論是DMC的重金屬樂還是主角根岸的時尚愛情曲子

挺好的~






看完很開心

感覺心裡好像有點什麼滋長了

主角的母親說"反正做夢又不用錢,有了夢就更有力氣去朝目標前進"

很棒













今天很棒



去吃五喀辣,吃的太飽買杯啤酒座在公園閒聊







看完電影一起吼著:Fxxk!!!!!!的熱血真的很棒

哈哈

這部電影推薦大家去看囉

笑點很多不多冷場的:)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1b258
  • 我贏了你o.5個fxxk
  • 你贏的是芬蘭那個我的雙胞胎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viciou
  • 怎麼沒有謝沛珈
    她不是也想看
    還是這是你們男生的聚會
  • 她比我們潮 所以我們男生只好自己去看<br />
    哈哈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cicada0802
  • 唄唄唄唄唄唄XD
  • 果然跟農家子弟沒兩樣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superenergy
  • 我怎麼有貌似兔牙的東西
  • 變異進化了吧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wowsliping
  • 布魯也太ㄍ一ㄥ一點了吧!!!!
  • 是阿<br />
    這張照片的害蟲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areyoucry
  • 回恩碩哥

    你變態了!
  • QQ<br />
    希望他回妳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zqxc123
  • 我也想看阿XDDDDD
  • 再不看就等DVD巴~<br />
    真的直得一看拉 哈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 a8091128
  • 瞞不錯的!!
  • 你也有看喔?!

    Royan 於 2012/04/23 08: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