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位友人一起去看電影



2012

最近很火紅的電影

連我這種不進戲院看電影掛的身邊都不停有這話題

可想而知其廣告打得有多兇



據說有個7分鐘板預告

我沒關注

友人說:希望到時候不要看到一堆都出現了

結果....一語成讖

果然,七分鐘預告

就等於片中的幾個超大高潮

我笑了,衝著這一點我就覺得很北七XDDD


特效很多

劇情很爛

不要說啥看特效片就不要去評論劇情

可是劇情就真的很~爛~阿~

有幾個梗我超不爽的


像是幾個配角的去處交代

最後面死了兩個

兩個角色奇實我都還滿欣賞的

因為劇情前面都刻畫得滿有梗的

沒想到一到後面就立刻死去?

一個是被齒輪捲死...

阿X! 我一瞬間以為我看到絕命終結站系列

也太...爛梗了吧哭哭

更何況,那一段喔~從有危機...到他死...大概不超過一分鐘吧

就這樣...說走就走?

我X!


另一個俄國佬

他很幽默

也很有愛子之心

也很有梗

但他就奮力一丟...

救了兒子~自己就死

靠X!

你真要描寫爸爸的感情也不用死得這麼窩囔吧...

竟然是施力過度 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糗慘了

還有一個俄國女子

我看你在那邊"沙夏~~沙夏"吼個不停

壓根就知道有一腿了  我X!

也太沒梗!!!!!!!!!!!!!!!!!!!







我很少看災難片

甚至連明天過後都沒啥看過

看我總覺得

要是明天真的要世界末日了




....

精彩的事情遠遠不會是一群有愛心希望保全人類"物種延續"的人吧?

可這電影...2012就在說這些耶


拜託! 2012根本是世界大同的愛心全集阿!!!



我想看人性的醜惡面

真的!

世界末日來臨前的燒殺擄掠連個屁都沒看到

我X!

大家都在禱告  準備好被壓死就好了阿

沒看到人性的糾葛還真可惜



還有主角威能真夠強

其中一位友人說:我還以為會有幾艘方舟死掉的畫面哩

我同意不能再多

真的就太順利了啦~哭哭

世界末日死最多的是誰?

是人  是人!!

可是本片都在描述...

環境  環境!!

噢NO!!!!!!!!!!!!!!!!!!!!!!!!!!!!!

我也不常看電影阿

但我真的覺得本片口味極淡


極淡!!!!!!!



不過要是再給我錢

我還是會去看它的

雖然劇情真的Suck!!!

但特效也是挺不錯的啦

要是能夠多一點起伏就好了~因為好像最震撼也就是剛開始

後來沒啥節奏感  也就...妳知道..麻木了 QQ


無聊看特效可

有聊想感動NO!


2012 掰掰 (我好潮流喔)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reyoucry
  • 我也很想看這部片 但是沒人揪的話 就用抓的吧
  • 以驚有滿清晰的版本囉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可能你平常都看太鹹濕的啦

    換點清淡的也好

    :)
  • 你誰啦<br />
    <br />
    偷泥喔= =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玉盆
  • 你在五四三個什麼!
    災難片就是在看特效的阿!
  • 我也說不要跟我說這些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somewhereyou
  • 二樓中懇喔
  • 你才賢師勒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大圈兒
  • 上映第一天我就跟我男朋友去看了~劇情好像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蠻緊湊的 接下來期待新月! Oh~ya!
  • 看來排隊要一陣子喔?<br />
    你有看小說了喔?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beautysnoopy
  • "引擎,啟動"很好笑
  • 那邊整場笑翻天<br />
    霎時間覺得很誇張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jfy7594230
  • 俄國老很好笑(woot)
  • 對阿 可他死的真不好看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 damientp
  • http://www.apple.com/trailers/sony_pictures/2012/hd/
    看預告之外 再看了MV
    我發現電影公司根本不怕暴不暴雷
    他們似乎篤定了大家一定會去看...??
  • 我沒看過MV 算啦 哈哈<br />
    清晰板都能抓了

    Royan 於 2012/04/23 08: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