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看著房間與剛打開的行李箱,有一種無從下手的感覺,好像是吧,像是每一次當我有點整理房間的決心時
,但我剛剛想到我可以去買些東西來解決問體,好好的分門別類看看,無處收納是個問題,後天來試試看。
 
 今天很瀟灑的起了個大早,蕭瑟的天空也襯出了我的失業,我現在沒工作,也只是一個人,剛結束旅遊,現在沒啥錢,這是
現在的狀態也是早上起床想的弟一個嚴肅命題,我必須要好好利用時間,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感覺起來這話還真夠理論值的
?發現近來很會講這種話,一定是病了,哈哈,不過面對生活,這種失業的狀況,只有好好展望一下未來才能有動力前進。
 
 今天有些事情要整理,大致上是沒吃早餐還沒離開房間,經驗法則是我打開房門沒多久爹娘必有一人會起床,希望他們能多
睡點。如果彼此間有這麼多不諒解,也只能自己去解決承受,而不是撒手不管,希望能更有空間更有腦袋的碰觸那些彼此的傷
口,撫平過往,肯定很難。
 
 今天會遇到些朋友,我想會有機會跟他們講些這兩個月的經歷,兩個月有令我想到更多,也許感嘆畫面不是那樣,不過這也
是我們會有的樣子。不論如何以我這種愛講話卻零碎的記性,大概沒人能聽的全,只是唉,你想分享給很多人,卻沒法子更有
效並且觸及如此多人;你想對重要的人說說,卻不知道他們只想聽多少。
 
 從英國回來應該要帶點東西回來對吧,我買的東西很少,辦手禮更是少之又少,囊中羞澀,哈哈;明信片寄了二三十張,就
權當個紀念,拜託不要問我說為何沒寄給你,只要當時您願意提醒我,我肯定會寄給您的,好媽。每次回國都害怕分送紀念品
,第一次從北京回來我買了好多有的沒有的,給了好多人,但現在我也忘記了是哪些人,我學乖了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第二
次從大陸回來,我仍然帶了些禮物,只是到現在,還有的禮物還沒送出去,真是感傷。整理所獲並分享仍然是我現在的難題。
 
 昨晚回到台灣第一天,碰到一位認識的空姐,她很努力,恭喜她的現在令人稱羨;與一位認識的地勤坐巴士,她很努力,她
的現在也是令人稱羨。與一位好友借相機傳簡訊,她也很努力,現在的她仍然很忙。最後與一位仍在軍中的好友講電話,他過
的好像不錯,感覺有所成長,很棒。簡單的一夜,就算有所思也都過了。
 
 失業最令人又愛又恨,有人有儲蓄沒再怕,有人沒錢壓力大,兩種人我都當了,現在是後者,哈哈,別羨慕我那兩個月的一
切,不難,只是需要割捨,像我現在不就失業,還在想如何努力趕上你們的腳步!一起加油吧,把夢想的更大,把實踐的方法
想的更清晰,最後去做,不要怕。
創作者介紹

ROYAN的攝語

R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艾美
  • 加油呀肉鬆~~
  • 好阿 港妹(你討厭這稱號 但你又不會回來看 哈哈)

    Royan 於 2012/04/23 08:51 回覆

  • 失業最困難的是你要工作一個月以後才會拿到第一筆薪水
    所以第一個月你都要吃大便了QQ


    喔 我有收到你的過客大陸裡跟大陸報紙過 顆顆


    所以你要向空姐進攻了??
  • 吃大便聽起來,就是王冠仁吧?<br />
    收到友開心嘛??<br />
    好鳥的結論!!!!

    Royan 於 2012/04/23 08:51 回覆

  • 同是失業人口
  • 欸 你沒有提到你跟我去剪頭髮!!
  • 下次提;)

    Royan 於 2012/04/23 08:51 回覆

  • hank95300096
  • 好久沒來你網誌逛逛呢~
    我也是失業人口呢~!彼此加油ㄅ!
  • 哈哈 加油吧!!!!沒想到我這時間還在吧XD

    Royan 於 2012/04/23 08: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